#ls#

#码梗又或者是大纲什么的#

#可能是性转#

#海盗船长larry女士 x 贵族sally小姐#

#鬼知道我会不会写反正我开学了#

-

“嘘——请安静,女士。”

在月光下散发着寒芒的刀刃抵着少女光洁的脖颈。假若她敢大声呼喊——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这位不速之客刻意压低声音,用另一只手紧紧的揽住她,空气中弥散开一股不易察觉的淡淡血腥。

-

“如果我说不呢?”

“……别这样,我的好姐妹……听我说,你必须跟我走,费沙家族很快就要完蛋了。”

-

“现在你还后悔上了我的船吗?”

她斜倚在船舷上,看着那个站在船头的少女。蓝色的长发被夜晚的海风撩起,飞散。

言语中有些清浅的笑意。

“……不。不如说……我,很庆幸。”

船头的那人回头了,虽然背着月光,却不妨碍莱莉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她那双蓝色的眼睛——整张脸唯一露在外面的部位中。大海一样深邃沉静,此时有淡淡的怀念。

-

【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有的分线……?】

她抬起头,看向高台上那个身影。

“我曾经想过在很多地方与你相遇,莱莉。但我从未想过我们的重逢会是在绞刑架前。”

-

评论(2)
热度(19)

© ⭕️长生_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