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From the ocean(2)

#性转注意#

#海盗船长lar女士x贵族淑女sally小姐#

#为了方便名字全部用中文译名,有微修改操作#

#年龄操作可能有#

#在ooc边缘放飞自我#

.

.

.

.

.

Two.婚约

.

.

.

.

-我以面具华服作茧

.

-拒绝外界的信息

.

.

.

.

.

“萨莉,”老公爵看着他的女儿——那打扮得十分精致的蓝发女士,“你看上去没什么精神。你还好吗,亲爱的?”

.

“谢谢,我很好。”

她的语气淡淡的,听不出什么情感波动,但有些轻飘飘的,似乎的确没有什么精神。

而能够从她的面具下看出没什么精神,恐怕只有她的父亲费沙公爵才能做到了——毕竟萨莉的坐姿一如既往的标准无误,保持着一位贵族小姐应有的优雅风范,根本看不出她此时其实有几分疲倦了。

“好吧。如果你感到不舒服,请一定说出来。”“我会的,父亲。”

费沙公爵在这一点上一直拿自己的女儿萨莉没有办法。她总是喜欢把事情自己扛着,而不是向其他人寻求帮助。她不喜欢将自己脆弱的一面表露出来——这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实在是太过刚强了一点。

.

但是没办法:萨莉就是这样缺乏安全感,她习惯以此来保护自己。

.

事实上他们今天已经参加了一次宴会了。那的确是很盛大的,相当热闹的宴会——

但是萨莉看起来已经有些累了,她没有舞伴也没有去舞池中跳上一支舞的兴致。当然了,也没有哪位男士来主动邀请她,至于原因——萨莉自己也清楚几分。

.

单单从气质而言,萨莉无可挑剔。但是她的外表实在令人有些难以接受。要么是布满疤痕的脸,要么是娃娃一般精致却死气沉沉的坚硬的面具,比起其它美丽娇俏的小姐们来说差了太多了。

.

但是没有关系,她已经习惯了独自一人在舞池外安静的喝着红酒品尝美味的甜点了。

一个人独享的安静,多好。

.

如果可以的话她当然希望能和一两个好友一起玩耍,但是遗憾的是她没有可以一起玩闹的朋友。

.

萨莉的体力并不是很好,她很快就感到有些疲惫,但她良好的教养使得她仍然保持着自己的仪态。

至于脸上的疲态——一个戴着面具的人或许并不需要在意那些。令人庆幸的是这个面具使她较之其他的小姐太太们要轻松许多,不是吗?起码萨莉并不需要保持着自己的神态表情。

.

“萨莉,我亲爱的女儿……你知道的,你已经长大了。”

“父亲?”

“你应该找一个好丈夫了,孩子。这很重要。”

“……Oh。”她的动作顿了顿,蓝色的双马尾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摇晃,“可是……”

“可是什么?怎么了?”

“不,没什么。”

.

她只是想说,自己并不认识什么“身份相称的出色绅士”。

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但父亲的提议来的如此突然,还是让她有几分措手不及。萨莉感到有几分茫然,她忽然不明白自己最后的归宿到底在哪里,参不透自己的命运了。

.

命运是什么?占卜师手中的水晶球或者是各种各样的卡牌道具吗?

萨莉感到迷茫。

她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尽善尽美,是否应该顺从父亲的安排——尽管世界上没有尽善尽美的事情。

.

“请容我考虑考虑,好吗?”

.

她在本质上是有些抗拒这些婚事的,虽然以她的年龄依然是待嫁的确有些奇怪,并且的确传出了不利于父亲的流言,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她带来了麻烦。

.

“好吧,孩子。你可以拥有一整晚的考虑时间——明天侯爵的儿子会来。他是为你而来的,好姑娘——这是你的机会。”虽然父亲没有明说,但的确:能够答应来见自己一面考虑联姻的事,已经很难得了。

.

萨莉点点头,没有发言。

.

时间只剩下一晚上——

这一晚的考虑时间看起来已经够长了,实际上对于萨莉而言或许还是短了点。

.

要嫁给那位未来的侯爵吗?

萨莉•费沙女士。


评论(2)
热度(32)

© ⭕️长生_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