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From the ocean(5)

#性转注意#

#海盗船长lar女士x贵族淑女sally小姐#

#为了方便名字全部用中文译名,有微修改操作#

#年龄操作可能有#

#在ooc边缘放飞自我#

·

-如果这就是华美的金丝笼,

·

-那么鸟雀的离开也情有可原。

·

·

·

·

·

“……你是什么人?”

“萨莉·费沙,小姐。”萨莉乖巧地回答了她的提问,期望着这位女士能赶紧将这危险的东西从自己胸前挪开,“我是费沙公爵的女儿。”

两人的距离相当近,萨莉能看见那人眼中的每一寸月光,和收缩的黑色瞳孔,虽然感觉不到,但她的呼吸一定喷在了自己的面具上。

萨莉突然开始庆幸自己还未脱下面具,让她看不见自己那张有些丑陋的布满疤痕的脸。

·

“萨莉·费沙?我记住了。”

似乎确认了萨莉无法威胁到自己后,那位女海盗放松了警惕,慢慢支撑着自己从萨莉身上爬起来,重新站到地上去,同时反手将那把短刀收入腰侧的皮袋中。

那大概就是她的刀鞘。

“你呢?你是谁?”萨莉见状,也将自己仍然盖在被子下的双腿抽了出来,坐到床沿。

“你挺好奇的嘛,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小妞。太好奇了会让人没命的。”就在萨莉重新提起胆子来时,她却话锋一转,“不过看在你帮了我的份上——我是庄臣船长。莱莉·庄臣。”

“Oh好吧。我该叫你什么?庄臣?船长小姐?”

“庄臣?那太正式了。我想你可以叫我莱莉——或者船长,随你的便吧。”

“那么也请您称呼我为萨莉。”

·

萨莉从没试过与这样身份的人交谈——事实上她也没有想到过自己会有这一天——她只得试图用同她一样的方式来说话,希望自己没有冒犯到这位女海盗。

·

莱莉有些意外的看了她一眼,揉了揉自己的胳膊:“你挺有意思的嘛,跟那些贵族不一样。我是说真的——你看上去一点儿也不害怕,萨莉,你真是个怪人。”

“哪儿不一样?”

“你没有他们那令人作呕的架子啊,小姐。而且——你的胆子可比他们大多了,我还没看见过有哪个人呆呆地看着我靠近呢——你看,就像现在这样。”

·

萨莉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人在月光下眉峰轻挑的模样,不禁有些入神,直到她站在自己身前才反应过来。

女子比自己要高上一个脑袋的高度,站在身前时挡住了萨莉的光芒,过近的距离使萨莉可以闻见她身上的气味。

刚才卫兵进来时虽贴的近,可却没有注意,此时放松下来后便能闻到莱莉身上的特殊气味。女子的体香早已被大海的气息所侵占覆盖,说不上多么好闻——那些在码头工作的水手们也有这味道——但不知为何,萨莉觉得这种味道出现在莱莉身上时,变得并不难闻了。

还有她身上那些皮革的味道——

萨莉忽然庆幸她的身上没有血腥味,否则刚才就该被发现了。

·

同样的,莱莉也能闻到面前这个娇小的贵族少女散发的清香。没有那些小姐太太们身上腻人的香水味儿,只是一点淡淡的香气。或许是她不久前才用什么洗过头发——谁知道呢,莱莉从来没有机会用那些讲究的东西。

她能清晰地看见眼前这位女士蓝色的发顶,和精致的面具。

这蓝色比大海的颜色多了一抹灰,像是风雨来到前的海面,让人感到压抑和无比悲伤。

光线昏暗的缘故——直到方才躲藏时莱莉才觉得萨莉的脸怪怪的——她太僵硬了,没有一丝表情,凑近才发现——这是一张假面。

面具后的皮肤苍白得不像话,配上这瘦弱的身材,有种马上就会倒下的错觉。

·

“嘿,姑娘,你的脸怎么啦?”

“是我小时候遭遇的一场事故,它让我失去了我的容貌。”

“Oh!我很抱歉……”

“不,这没什么。”

萨莉对此早已习惯了,她已经不那么在意别人谈论自己的脸了。更何况只是普通的“谈论”,但眼前的高挑女子的确表露出了自己的歉疚。

·

虽然对眼前的贵族少女充满好奇,但眼下显然不是一个适合举行女子茶话会的时间与场合。

“我该走了萨莉,这儿并不安全。”

女子再次攀上窗框——就像她进来时那样——调整了一下落脚点,很快就能身手敏捷地落到地面上。

快步走到窗前,看着她背着月光的身影,一个灵感闪电般划过脑海,让萨莉抓住了。

·

“请带我离开这儿吧,女士。”


评论(2)
热度(32)

© ⭕️长生_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