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裘克的神奇经历

如题。

真的是非常精彩了。


今天上午我打开d5麻利拿裘克的开了匹配。

前面的都很正常,起码流程很正常。直到我切出去打了一局冒险家以后好像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


没有截图为证,因为裘克我当时也被吓到了【手动再见】


那一局是盲女、医生、魔术师、机械师(不记得是不是魔术师了,反正不是魔术师就是慈善家?)

希望故事主角看到这条以后能跟我联系(安详)(来自一个被超纲操作吓到的裘克)】


开局我还是按照常规操作,在盲女敲棍子大概好几秒以后开始走动,那个时候我刷在红教堂墓地区。

我刚想去正门那边的电机看一下,走出墓地区就看见机械师从那边向我跑过来。本着机不可失的精神我就敲了她一下。


结果这个机械师被敲以后居然不跑,而是原地开了自己的小光头??

哦不对不是光头,这个机械师是有怀表的【。】


然后我准备敲第二下,结果bug了我敲不到她。


就在这个时候,医生和盲女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冲过来了,站在机械师边上,然后医生就【。】在我面前蹲下来治疗机械师。盲女就站在边上看着。

裘克:???

真的是面前了,能穿我模的那种面前


然后我一火箭把医生敲飞震慑了。

就在医生飞了的时候盲女愣了一下,我还在僵直。然后盲女就原地接替了医生的位置开始治疗。

你们不跑吗我都僵直了????


然后我僵直完以后呆呆的按下了攻击键。

盲女就这样非常非常常规的被我敲飞震慑跟医生跪在一起。


裘克:?????搞什么


就在我还在不断试探机械师的bug的时候,那个魔术师跑过来了。

魔术师也原地接替了盲女的位置开始治疗。


搞不清情况的我又本能的按下了攻击键。

魔术师也毫无意外的被敲飞震慑跟盲女跪一起了。


裘克:?????


就在这个时候机械师控制了她的人偶治疗自己。

我僵直完一个震慑又把人偶敲飞了。


不是,我说大姐你又没跪你怎么不跑呢???

跑啊你们这是在干嘛???


就在这个时候机械师的bug消失了。

然后我又一下把机械师敲飞了。

乖巧又懵逼的裘克就这样看着那四个人类在自己不远处的树下跪成一排甚是整齐。

然后他们一起投降了。


整个过程大概不超过一分钟,简直是我遇到过最匪夷所思的打法。

诸君,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葫芦娃救爷爷:)

评论(19)
热度(44)

© ⭕️长生_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